回到首頁   回到首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通位置圖   聯絡我們
  今天日期:2024年4月20日 最新更新日期: 2018年08月14日   總訪客人數:445574 今日訪客人數:
圖書查詢 書名 作(譯)者 系列圖書查詢→


【自費出版合作辦法】

(2005/10/04算起) 點選次數: 10591

在台灣的出版環境中,幾乎都是以「商業利益」掛帥。一些非常專論型的著作,由於市場非常小,各出版社都興趣缺缺,有時甚至講明自費印刷,出版社即以各種理由推托,遇上願意承印的業者,也會以極高的報價(一本250頁的書,外面報價通常約10萬上下)來接案。然而,敝社對於這種冷門的著作,都會以極高意願和榮幸來為作者效勞,並以非常高的效率來處理這類自費式的「自助出版」。其合作要領如下:

(2018-08-14修正)

  1. 適用對象:一般書籍及學術書籍。
  2. 印製材質:25開,70磅紙,PS版,單色印刷,雙色或彩色印刷者另行加價。
  3. 費用:以印量500本估算,每頁250元(含重新排版、封面設計、製版、印刷、裝訂等所有費用)(未稅價),超過500本者另行加價;頁數計算以最後出版成書的頁數為主。以一本200頁的書為例,總費用只需50000元。
  4. 合作要點:
    (1)出版社社不負文稿責任,作者自行完成三校程序。
    (2)作者將三校完最後定稿(已確定不再更改)的電子檔Email(weber98@ms45.hinet.net)給出版社重新排版,並列印一份最後定稿各章檔案,將此紙本以掛號寄至出版社(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),供排版參考之用。
    (3)出版社協助作者向國家圖書館申請ISBN和預行編目,並請人設計封面,開始排版、印刷,整個作業預估須三至四週左右。
    (4)書一上市,出版社將立即通知作者前來領書,從基本印量500本中,由作者取回450本,另50本贈予出版社銷售;作者若取回超過450本者另外加價。不便前來者,以郵寄方式送達,郵費由作者負擔。
    (5)印製費用請在領書時請順便付清款項,郵寄者等收到書後,以電匯或支票方式支付。

      各位作者您們好!由於出版景氣不佳,出版您自己的著作,還要讓您破費,實在很抱歉。或許還存在有可以免費幫您出書的出版社,甚至還有出版社願意支付稿費,基於您自身的權益,麻煩作者多方詢問比較。如果最後同意上述合作辦法而決定找敝社出版,我們將會竭盡所能,將您的事當成自己的事迅速處理您的稿件,讓您免除一切出版的煩惱。
      雖然是自費印刷,但是如果您仔細計算一下,若將自取書籍另找管道銷售或委託出版社代銷,應該至少可以打平自費印刷的成本,甚至最後還有10%~15%額外盈餘。
      敝社自承辦自費出版業務十多年來,由於收費低廉、信用可靠,承蒙各位老師、作者相互介紹,學術型專著的印製量已將近百本,(參見敝社自費出版總目錄 ),在國內學術書籍印刷總量可謂是首屈一指;現在,為服務更多不同需求的作者,我們擴大服務範圍,亦承辦非學術性著作,只要您有任何「出版服務」需求,請放心交給我們。

如果您同意上述辦法,請來電洽詢 (Tel: 02-22324332) ,相信一定讓您賓至如歸。

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Email:weber@weber.com.tw   電話:(02)2232-4332   傳真:(02)2924-2812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
郵政劃撥帳號:19686241   戶名: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Copyright
© 2015 Weber Publication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