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   回到首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通位置圖   聯絡我們
  今天日期:2024年4月24日 最新更新日期: 2018年08月14日   總訪客人數:445937 今日訪客人數:
圖書查詢 書名 作(譯)者 系列圖書查詢→
  披頭散髮的彼得 (Der Struwwelpeter)

書號:CC01-001
Heinrich Hoffmann 著
劉孟穎 譯
ISBN:978-986-427-079-8
出版時間:2016年6月
共32頁
定價:260  

【作(譯)者簡介】

作者卅繪者簡介:

海因里希•霍夫曼(Heinrich  Hoffmann,  1809-1894)
十九世紀德國心理醫師,1844年的聖誕節為兒子創作了《披頭散髮的彼得》,隔年受到朋友推薦出版,他的作品充滿有趣的劇情,深受讀者歡迎。

譯者簡介:

劉孟穎
國立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學士。喜歡繪本、喜歡童書、喜歡把自己當小孩。小時候的夢想是讀完全世界所有的書,現為韋伯文化出版社企劃總監。譯有《芳妮最愛下雨天》、《隨風飛揚的十片葉子》、《當狐狸向兔子道晚安》、《蘋果樹上的死神》等數十本兒童繪本。
 
【內容簡介】

★安徒生大獎得主桑達克將本書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書之一。
★全世界第一本以兒童為出發點的繪本,劃世代重要的繪本經典。
★雖上市超過一百多年,但仍在德國亞馬遜網路書店童書類排行榜一百多名。

「我家小孩不乖該怎麼辦?」長久以來,這一直都是為人父母不斷探求的疑問。作者以自身作為心理醫師的經驗,為孩子量身打造了一本有趣、幽默,又有警世意涵的兒童繪本。作者以明亮、活躍的圖畫搭配上活潑又有韻律的文字,在他的筆下,不守規矩的孩子都得到了應有的教訓。本書出版於一百多年前,是德國最著名的兒童繪本,也可以說是兒童繪本的開山始祖,是繪本迷不容錯過的經典之作!
 
【章節說明】

P.1
若孩子們行為得當,
好運神仙就會來訪,
當他們乖乖喝完湯,
也沒忘把麵包吃光;
當他們不大聲嚷嚷,
安安靜靜坐在一旁;
當他們同走在路上,
手穩穩地牽著媽媽;
此時好運會到你家,
還有這美麗的圖畫。

P.2
一、披頭散髮的彼得

看看他吧!他就站在這,
哎呀!披頭散髮的彼得!
你們看!在他的雙手上,
有著不曾修剪指甲好長,
這是留了一整年的指甲,
他也從來不曾梳洗頭髮,
哎呀!大家看到都驚訝:
披頭散髮的彼得真髒啊!

P.3
二、殘酷的弗德里克

弗德里克,弗德里克,
是充滿怒氣的暴力者!
他抓住了家裡的蒼蠅,
把翅膀一根一根拔去;
狠砸椅子、把鳥打暈,
連貓咪也是大難降臨;
還把葛雷特痛打一頓,
你們聽聽他有多壞心。
 
 

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Email:weber@weber.com.tw   電話:(02)2232-4332   傳真:(02)2924-2812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
郵政劃撥帳號:19686241   戶名: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Copyright
© 2015 Weber Publication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