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   回到首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通位置圖   聯絡我們
  今天日期:2024年3月29日 最新更新日期: 2018年08月14日   總訪客人數:444142 今日訪客人數:
圖書查詢 書名 作(譯)者 系列圖書查詢→
  傑克蓋的房子 (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)

書號:CC01-005
Randolph Caldecott 著
劉孟穎 譯
ISBN:978-986-427-077-4
出版時間:2016年6月
共40頁
定價:270  

【作(譯)者簡介】

繪者簡介

藍道夫•凱迪克(Randolph  Caldecott,  1846-1886)
英國繪本畫家,擅長描繪生動的圖像,繪本中的圖文關係應用十分純熟,影響後世許多插畫家。美國圖書館協會更為他創立了「凱迪克獎」,每年頒獎給對繪本有重要貢獻的插畫家。重要作品有:《約翰•吉平的旅程》、《傑克蓋的房子》、《唱一首六便士之歌》、《紅心皇后》、《青蛙求偶記》等十六本繪本。


譯者簡介

劉孟穎
國立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學士。喜歡繪本、喜歡童書、喜歡把自己當小孩。小時候的夢想是讀完全世界所有的書,現為韋伯文化出版社企劃總監。譯有《芳妮最愛下雨天》、《隨風飛揚的十片葉子》、《當狐狸向兔子道晚安》、《蘋果樹上的死神》等數十本兒童繪本。
 
【內容簡介】

★彼得兔作者波特女士曾將凱迪克譽為圖畫書的先驅。
★十九世紀重量級繪本畫家,對現代兒童繪本有重要啟發。
★「凱迪克大獎」即為紀念本書繪者設立。

世界權威童書獎「凱迪克大獎」為紀念偉大插畫家凱迪克而創立。他開啟了兒童繪本的新紀元,創作的圖像活潑生動、躍然紙上,圖文關係應用更是純熟洗鍊,可說是圖畫書史上經典中的經典。

傑克蓋了一棟房子,房子裡有麥芽,麥芽又被老鼠吃掉了!本書為一首民謠,藉由不斷重複的詩句,堆疊起一個又一個的事件,最後構成了一幅熱絡豐富的農村景致。凱迪克在看似跳躍的事件間,利用圖畫填補空缺,承上啟下,增加了圖像敘事的趣味!
 
【章節說明】

P.1
這是傑克蓋的房子。

P.2
這袋麥芽放在傑克蓋的房子裡。

這隻老鼠吃掉麥芽,
麥芽放在傑克蓋的房子裡。

P.3
這隻貓咪殺掉老鼠,
老鼠吃掉麥芽,
麥芽放在傑克蓋的房子裡。
 
 

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Email:weber@weber.com.tw   電話:(02)2232-4332   傳真:(02)2924-2812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
郵政劃撥帳號:19686241   戶名: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Copyright
© 2015 Weber Publication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