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   回到首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通位置圖   聯絡我們
  今天日期:2024年4月25日 最新更新日期: 2018年08月14日   總訪客人數:446032 今日訪客人數:
圖書查詢 書名 作(譯)者 系列圖書查詢→
  蘋果派 (A Apple Pie)

書號:CC01-011
Kate Greenaway 著
陳玉美 譯
ISBN:978-986-427-131-3
出版時間:2017年1月
共32頁
定價:260  

【作(譯)者簡介】

繪者簡介

凱特•格林威(Kate  Greenaway)

  英國十九世紀最具有影響力的童書插畫家之一,格林威從小就展現她的繪畫才華,曾就讀於希瑟利藝術學校(Heatherley  School  of  Fine  Art)。格林威成年後原本專為賀卡繪製插圖,後來受到印刷師傅賞識邀請她出版繪本,格林威的第一本作品《窗下》(Under  the  Window)一炮而紅,更在當時捲起一股「格林威旋風」。英國圖書館協會(The  Library  Association)為了紀念格林威對插畫領域的貢獻,以她的名字創辦了「凱特格林威大獎」(The  CILIP  Kate  Greenaway  Medal),此獎是英國歷史最悠久並且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繪本獎項之一。

譯者簡介

陳玉美

  國立政治大學日本語文學系學士,雙主修數位內容與科技學士學位學程,譯有《蘋果派》。
 
【內容簡介】

  ★本書淺顯易懂,適合親子共讀,也是孩子學習英文單字的第一本繪本!
  ★十九世紀英國最有影響力的繪者之一,格林威的圖畫書陪伴無數孩子長大。
  ★世界上最重要的圖畫書獎項:「凱特格林威大獎」為紀念本書繪者而設立。
  ★從格林威的繪本看見孩童的純真與鄉村的美好。
  
  格林威是十九世紀的偉大插畫家,與凱迪克、克萊恩合稱為「英國繪本三巨頭」。她筆下的人物以女性為主,往往能表現出女性溫婉、細膩的一面,並且充滿了浪漫的鄉野風情,作品自成一格。英國圖書館協會於一九五五年創辦「凱特格林威大獎」,如今此獎已成為全世界繪者爭相追逐的最高榮譽。
  
  香噴噴的蘋果派出爐囉!大家圍繞著蘋果派手舞足蹈,每個人都想要嘗一口,結果卻為了蘋果派而大打出手!本書透過十七世紀的古老童謠,將英文字母串在一起,配上最基礎的動詞,成為一個個獨立卻又互相關聯的故事,搭配格林威細緻生動的插圖,是一本最適合親子共讀的英文字母入門書。
 
【章節說明】

 
 

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Email:weber@weber.com.tw   電話:(02)2232-4332   傳真:(02)2924-2812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
郵政劃撥帳號:19686241   戶名: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Copyright
© 2015 Weber Publication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