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   回到首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通位置圖   聯絡我們
  今天日期:2024年3月28日 最新更新日期: 2018年08月14日   總訪客人數:444056 今日訪客人數:
圖書查詢 書名 作(譯)者 系列圖書查詢→
  小野人與長毛象系列1:小野人去打獵 (Die kleinen Wilden lassen nicht locker)

書號:CC04-003
Jackie Niebisch 著
廖于婷 譯
ISBN:978-986-427-159-7
出版時間:2017年6月
共128頁
定價:250  

【作(譯)者簡介】

作、繪者簡介

亞齊.尼彼許(Jackie  Niebisch)

  一九五九年出生,兒童書籍的專職作家兼插畫家。修讀日耳曼語言學及羅馬語言學。他最著名的首部成功作品是一九八五年出版的《小龐克》,後來被製成動畫片,並於一九九二年在歐洲各地的電影院播映。另著有《吸血鬼學校》(二匠文化,已絕版)。他的作品也被大量翻譯為多國語言並出版,涵蓋波蘭、西班牙、法國、巴西、韓國……等國家。

譯者簡介

廖于婷

 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音樂系學士,德國法蘭克福歌德大學經濟系。喜歡閱讀,總是能從書中聽見爽朗的笑聲,跟著傻笑、一起落淚,目前旅居德國,譯有《小野人審判日》。
  
 
【內容簡介】

  ★本書德文版曾榮獲亞馬遜網路商店五顆星評價。
  ★本書以趣味的文字以及漫畫式的生動插圖,讓人愛不釋手。
  ★本系列小說被翻譯成法文、西班牙文、韓文、簡體中文等多國語言,風靡各國。
  ★令人喜愛的小野人們用他們各種鬼點子、荒謬的狩獵長毛象計畫逗樂大人。
  ★小野人鬼靈精怪又純真的想法,讓讀者沉浸在童趣的世界裡。

  故事是從一個採集野果的任務開始,這可是小小野人(小野人中最短最小隻的)第一次被允許跟同伴們出門,興致勃勃的他一點也不想依父母們的吩咐採集果實,而是打算來一場「長毛象狩獵」!

  他們帶著長長的矛,追蹤著長毛象的足跡。但是長毛象這麼大一隻,而他們又小又矮,到底該如何成功獵捕呢?第一天就命中靶心,但長毛象狩獵這麼容易就成功嗎?當然不是!龐大的長毛象憤怒反擊,還把長矛沒收了。

  第二天鬼靈精怪的小小野人不死心地想出了午睡圈套的點子,想誘騙長毛象掉入陷阱,但還是沒有成功。小野人們每天為了長毛象狩獵行動,不但早出晚歸,還沒有帶回果實,父母們都對此感到頭痛,但是仍然天天守在洞口等待這群晚歸的野孩子們……

其他書評

  這本書十分適合開始熟悉閱讀的人朗讀或自行閱讀,無論如何我想強力推薦此書。
  ──德國圖書館服務中心

  令人喜愛的小野人們用他們各種鬼點子、荒謬的狩獵長毛象計畫逗樂大人們。這本書確實是一本值得推薦的書,現在它正在我創意禮品清單的最前面……
  ──聰明女士網

  作者用充滿幽默的藝術描述這個故事,並展現出父母面對不聽勸的小野人的反應有多麼有趣。
  ──福音文學大門

  作者尼彼許成功了!在這部短篇小說裡有七個篇章串在一起,漫畫式的插圖讓小學生覺得閱讀是件有趣的事。
  ──德國教師工會青少年文學及媒體工作小組
 
【章節說明】

1.命中靶心
2.午睡圈套
3.棕色丘陵
4.冬季是孩子的季節
5.誰抽到最短的……
6.父母的郊遊
7.不被惦記的小野人們
 
 

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Email:weber@weber.com.tw   電話:(02)2232-4332   傳真:(02)2924-2812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
郵政劃撥帳號:19686241   戶名: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Copyright
© 2015 Weber Publication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