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   回到首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通位置圖   聯絡我們
  今天日期:2024年4月17日 最新更新日期: 2018年08月14日   總訪客人數:445161 今日訪客人數:
圖書查詢 書名 作(譯)者 系列圖書查詢→
  福里茲與阿嬤的魔法雞 (Oma, Huhn und Kümmelfritz)

書號:CC04-005
Michael Roher 著
吳佳融 譯
ISBN:978-986-427-166-5
出版時間:2017年6月
共192頁
定價:260  

【作(譯)者簡介】

作、繪者簡介

米歇爾•羅爾(Michael  Roher)

  奧地利新銳插畫家,也兼故事的創作。一九八○年生於奧地利南部,在維也納主修社會教育學。他熱愛馬戲團、繪圖和設計,年輕時著迷於漫畫創作,也常和其他藝術家合作。他不喜歡使用電腦,傾向直接在紙上創作,擅用不同素材加以拼貼,他的作品不多卻多次獲得不同獎項的肯定,包括奧地利兒少文學獎、維也納兒少圖書最佳繪圖獎、奧地利最美圖書獎、德國福音書獎、國際兒童讀物聯盟(IBBY)榮譽獎等。其有多本童書在台灣被翻譯成中文,包括了《神奇美髮師費多林》(幼獅文化)、《我的新奶奶》(遠見天下文化)、《生命之河》(韋伯文化)

譯者簡介

吳佳融

  國立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學士。第二外語專長為德文、瑞典文。熱愛歐洲文化與大自然。希望透過翻譯童書,與小朋友和爸媽們一同分享歐洲文化,進一步發現我們與其他文化所共享的情感、創意與想像力。
 
【內容簡介】

  ★本書榮獲2013年奧地利兒童及青少年讀物獎。
  ★本書榮獲2013年維也納兒童及青少年讀物獎。
  ★本書榮獲2014年國際兒童讀物聯盟(IBBY)榮譽書單。
  ★本書作者為竄紅崛起的奧地利作家兼插畫家,作品不多但屢屢獲獎。
  ★幽默逗趣的情節,帶著小讀者進入魔法雞的世界。

  善良又單純的小男孩福里茲、芙妮卡阿嬤以及一隻充滿鬼點子的雞同住在公寓裡。平凡無奇的生活,在這隻雞施展的「魔法」下,馬上變成刺激無比的冒險世界!

  從福里茲與雞見面的那一刻起,他們就成為了最好的朋友。雞總是替福里茲著想、為他挺身而出,並運用牠豐富的想像力陪伴福里茲度過生活中的大小事。他們一起分享玩具、分享阿嬤的美味料理;一起擁有歡笑與淚水、擁有最單純的時光。想知道雞到底有什麼厲害的魔法嗎?快快打開這本有魔法故事情節的小說,和他們一起進入充滿驚奇和有趣的世界吧!

其他書評

  這本故事書讀起來輕鬆有趣,在閱讀的過程中一直引人發笑,因為這不平凡的朋友團隊,不斷生出各種無厘頭的計畫。──德新社

  這本書帶給我們的娛樂和幽默,比任何電視節目曾經給予我們的來得更多。──AJuM  (德國教師工會青少年文學及媒體工作小組)

  奧地利兒童故事的新星──米歇爾•羅爾,以他獨特的復古塗鴉風格插畫為故事添加風味,並用對語言的熱愛和機智,加上一點點「維也納式幽默」全心闡述一個瘋狂的故事。──2013白烏鴉獎提名

  機智幽默的故事及插圖,圍繞著擁有無與倫比想像力的三人組,這讓八歲以上的讀者感到興奮不已。──奧地利圖書新聞
 
【章節說明】

第一章  前言
第二章  魔法雞
第三章  跟瑪雅的事
第四章  藝術家玉帝、生病的福里茲跟莎樂美流感
第五章  至聖先「雞」
第六章  血糖不足的雞
第七章  福瑪雞和藍伯爾先生的綁架案
第八章  巧克力蛋糕押韻賽
第九章  福里茲的害怕
第十章  美好的發現日
 
 

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Email:weber@weber.com.tw   電話:(02)2232-4332   傳真:(02)2924-2812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
郵政劃撥帳號:19686241   戶名: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Copyright
© 2015 Weber Publication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