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   回到首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通位置圖   聯絡我們
  今天日期:2024年4月19日 最新更新日期: 2018年08月14日   總訪客人數:445430 今日訪客人數:
圖書查詢 書名 作(譯)者 系列圖書查詢→
  北海偵探3:鯨魚骨之謎 (Die Nordseedetektive: Das rätselhafte Wal-Skelett)

書號:CC04-008
Bettina Goschl、Klaus-Peter Wolf 著
林俞利 譯
ISBN:978-986-427-163-4
出版時間:2017年8月
共208頁
定價:260  

【作(譯)者簡介】

作者簡介

貝缇娜•戈許(Bettina  Göschl)

  除了熱衷於製作兒童歌曲,這位唱著「海盜珍妮」的歌手和克勞斯•彼得•沃夫也共同發表了許多童書作品。她所撰寫的兒童電視節目劇本曾獲許多獎項。《蒲公英系列》的〈蛇、秘密和完全的隱匿〉在「自然視野影視節」,抱得最佳兒童電視影片獎。帶著她的歌曲,她定時會到訪兒童廣播頻道KIKA的節目《辛加的音樂盒》,也常到西德廣播頻道WDR5的節目《小熊屋》作客。

克勞斯•彼得•沃夫(Klaus-Peter  Wolf)

  說起故事時充滿了熱情,他「只」花了八年在壁紙上寫出自己的第一本小說,而這本小說賣了十芬尼(德國舊銅幣)。他是德國現今最成功的作家之一,他的東佛里斯蘭偵探小說以及將近五十本的童書,已翻譯成二十四種語言,賣出超過八百萬本。他的劇本,特別是《犯罪現場系列》,締造了最佳的收視率。至今所獲得的許多獎項包括了「安娜•弗蘭克獎」以及「埃利希•克斯特納獎」。

繪者簡介

法蘭西斯卡•哈維(Franziska  Harvey)

  一九六八年在緬因河畔的法蘭克福出生,她在威斯巴登高等學校念繪圖設計,專門學習插圖與書法。目前她是位自由繪圖家,已幫許多有名的作者與出版社繪製上百本插畫。她和三個孩子以及貓狗居住在法蘭克福。

譯者簡介

林俞利

  德國波昂大學翻譯研究所,譯有時間管理書籍《黃金法則》。
 
【內容簡介】

  ★北海偵探系列小說大賣十九萬冊,佳評如潮值得收藏。
  ★德國暢銷作家沃夫相關作品已翻譯成24  種語言,全球熱賣八百萬冊。
  ★本書屬橋樑書性質的課外讀物,全書標有注音,引領小學低年級的孩子進入自行閱讀的魔幻世界。
  ★台灣少見的優秀德文翻譯兒童小說,即使成人也會愛上推理的趣味和快感!
  ★面對窮凶惡極的壞蛋,偵探兄妹展現極致的勇氣與智慧,最驚險的一次案件!

  艾瑪和班上同學要去鯨魚博物館過夜,裡面有好多好多有趣的東西,包括好多北海來的魚類標本,甚至還有一具真的抹香鯨骨架!盧卡斯也跟著一起去了,沒想到那個晚上在鯨魚博物館發生了一連串神祕的怪事。

  這次輪到小偵探們大顯身手,夜晚的博物館確實讓人興奮,特別是當假的鯨魚骨被發現的時候,北海偵探們立刻展開調查,並察覺了一夥可疑的人,正在從事非法買賣鯨魚骨的交易!艾瑪和盧卡斯當然不會讓這些「歹徒」逃之夭夭,他們該怎麼揪出這群不肖之徒,將他們繩之以法呢?
 
【章節說明】

 
 

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Email:weber@weber.com.tw   電話:(02)2232-4332   傳真:(02)2924-2812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
郵政劃撥帳號:19686241   戶名: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Copyright
© 2015 Weber Publication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