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   回到首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通位置圖   聯絡我們
  今天日期:2024年4月25日 最新更新日期: 2018年08月14日   總訪客人數:446051 今日訪客人數:
圖書查詢 書名 作(譯)者 系列圖書查詢→
  動物滿天下 (Allemaal dieren. Tegenstellingen)

書號:CH04-002
Lizelot Versteeg 著
鄭邱方 譯
ISBN:978-986-427-052-1
出版時間:2015年12月
共32頁
定價:260  

【作(譯)者簡介】

作者卅繪者簡介

利茲洛˙佛斯提格(Lizelot  Versteeg)
荷蘭平面設計師與插畫家,對於創作童書有特別的興趣,並喜歡使用鮮豔的色彩來呈現。個人網頁:http://www.lieverontwerp.nl/

譯者簡介

鄭邱方
就讀國立台灣大學政治學系國際關係組。喜歡繪畫及小朋友,在學期間參與台大童癌童語服務性社團。另譯有《奇妙動物王國》及《生日大驚喜》。
 
【內容簡介】

讀完本書,你可以學到
★各種動物的名稱。
★相反詞的概念。
★動物的棲息地和分類。

內容簡介

本書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動物,有家裡養的、農場裡的、森林裡的、海裡的、天空中飛的、還有叢林裡的各種野獸。讓我們一起翻開這本書,看看你能叫出多少種動物的名字,又有哪些動物朋友是你還不認識的呢?就讓我們一起和這些可愛的動物們交朋友吧!另外,本書作者在每一頁都設計了小遊戲,讓孩子在享受有趣的遊戲之餘,還能夠學到更多的單字唷!

在這麼多的動物裡面,你認識哪幾個呢?你知道哪些動物屬於哪些生態系嗎?還有還有,你知道相反詞要怎麼使用嗎?快來一起翻開這本有趣的多功能小書,進入神奇、繽紛的動物世界吧!
 
【章節說明】

P.  1-2

翻翻這本書。
這裡有動物,那裡也有動物。
到處都是動物呢!
有些動物很大,有些動物很小。
裡頭有十項相反的東西,來把它們找出來吧。
對了!記得在每一頁中,找出一隻穿梭其中的小蟲子哦!

P.  3-4
一隻貓咪、一隻地鼠、一隻刺蝟,還有一條魚。
這些動物都住在你的家裡和花園裡。

你還認識哪些寵物呢?

看到這兩雙耳朵了嗎?
哪一雙比較大,哪一雙比較小呢?
你知道這是誰的耳朵嗎?

P.  5-6
一頭牛、一隻雞、一匹馬,還有一隻兔子。
這些動物都住在農場裡。

你還認識哪些農場動物呢?

看到這兩條尾巴了嗎?
哪一條是髒的,
哪一條是乾淨的呢?
你知道這是誰的尾巴嗎?
 
 

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Email:weber@weber.com.tw   電話:(02)2232-4332   傳真:(02)2924-2812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
郵政劃撥帳號:19686241   戶名: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Copyright
© 2015 Weber Publication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