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   回到首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通位置圖   聯絡我們
  今天日期:2024年4月25日 最新更新日期: 2018年08月14日   總訪客人數:446079 今日訪客人數:
圖書查詢 書名 作(譯)者 系列圖書查詢→
  形狀滿天下 (Allemaal dingen. Vormen)

書號:CH04-003
Lizelot Versteeg 著
江則均 譯
ISBN:978-986-427-050-7
出版時間:2015年12月
共32頁
定價:260  

【作(譯)者簡介】

作者卅繪者簡介

利茲洛˙佛斯提格(Lizelot  Versteeg)
荷蘭平面設計師與插畫家,對於創作童書有特別的興趣,並喜歡使用鮮豔的色彩來呈現。個人網頁:http://www.lieverontwerp.nl/

譯者簡介

江則均
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政治學系政治理論組,譯有《出門去冒險》、《我一點都不想睡》、《顏色滿天下》。
 
【內容簡介】

讀完本書,你可以學到:
★各種物品的名稱。
★形狀的概念。
★生活物品的用處和分類。

內容簡介

本書介紹了各式各樣的東西,像是鉛筆、電燈、襪子還有剪刀等等。讓我們一起翻開這本書,看看你能叫出多少物品的名字,又有哪些物品是你還不認識的呢?就讓我們一起認識生活中常見的物品和形狀吧!另外,本書作者在每一頁都設計了小遊戲,讓孩子在享受有趣的遊戲之餘,還能夠學到更多的單字唷!

你知道什麼是三角形嗎?你知道什麼叫長方形嗎?快點打開這本書,我們會告訴你各種奇形怪狀的東西喔!作者從弧形的髮箍開始,一步步帶領孩子進入形狀的世界,並藉由簡單、反覆的字句,讓孩子快速瞭解各種形狀的特徵,而且書中所舉的例子都是生活中隨處可見的東西,如此便能達到事半功倍的學習效果喔!
 
【章節說明】

P.  1-2
這本書裡有各式各樣的東西!
鉛筆、電燈、襪子還有剪刀等等,
每個都長得不一樣,
有的是正方形,有的是三角形,還有菱形的呢!
這些形狀都不一樣,你能夠把這十組都找出來嗎?
還有呀,每一頁都有一個圓圓的小時鐘喔,找找看吧!

P.  3-4
我要穿衣服!
先穿上內衣褲,
再穿上我的衣服。

你找得到我的拖鞋嗎?
你還看到了什麼呢?

看到這個髮箍了嗎?
看到這個弧形了嗎?
它們都有同樣的形狀,
你能在衣櫥裡找到髮箍嗎?

P.  5-6
我想吃東西!
我拿了一支叉子和一把刀子。

你找得到茶壺嗎?
你還看到了什麼呢?

看到這個砧板了嗎?
看到這個長方形了嗎?
它們都有同樣的形狀,
你能在廚房裡找到砧板嗎?
 
 

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Email:weber@weber.com.tw   電話:(02)2232-4332   傳真:(02)2924-2812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
郵政劃撥帳號:19686241   戶名: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Copyright
© 2015 Weber Publication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