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   回到首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通位置圖   聯絡我們
  今天日期:2024年4月20日 最新更新日期: 2018年08月14日   總訪客人數:445670 今日訪客人數:
圖書查詢 書名 作(譯)者 系列圖書查詢→
  顏色滿天下 (Allemaal kleuren. Tellen)

書號:CH04-004
Lizelot Versteeg 著
江則均 譯
ISBN:978-986-427-051-4
出版時間:2015年12月
共32頁
定價:260  

【作(譯)者簡介】

作者卅繪者簡介

利茲洛˙佛斯提格(Lizelot  Versteeg)
荷蘭平面設計師與插畫家,對於創作童書有特別的興趣,並喜歡使用鮮豔的色彩來呈現。個人網頁:http://www.lieverontwerp.nl/

譯者簡介

江則均
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政治學系政治理論組,譯有《出門去冒險》、《我一點都不想睡》、《形狀滿天下》。
 
【內容簡介】

讀完本書,你可以學到:
★從一數到十。
★顏色的概念。
★生活物品的顏色和數量。

內容簡介

本書充滿了各種顏色的物品,有紅橙黃綠藍靛紫,還有黑、白和棕色。讓我們一起翻開這本書,看看你能分辨出多少顏色,又認識多少東西呢?就讓我們一起數數、認識顏色吧!另外,本書作者在每一頁都設計了小遊戲,讓孩子在享受有趣的遊戲之餘,還能夠學到更多的單字唷!

我們的生活週遭充滿各種色彩,比方說,藍藍的天、白白的雲,綠色的樹、紅色的花,那麼你知道紫色的東西有什麼?橘色的東西又有什麼嗎?本書教導孩子辨認常用的各種色彩,讓他們在表達某樣事物的時候能夠更加精確。
 
【章節說明】

P.  1-2  
白色的口香糖、橘色的貓咪,哇!你快來看個仔細。
紫色的葡萄、黑色的杯子,快點伸出你的手指。
粉紅色的珠子、橘色的筆,一起來讀書然後數到十。
綠色的眼鏡、黃色的太陽,一起來數數當個遊戲王。
噢!別忘了找出每一頁裡頭的氣球喔!

P.  3-4
一隻靴子、一把剪刀、一顆番茄。
這些通通都是紅色的。

你還看到了什麼呢?
什麼是你可以騎的呢?

看看這雙手。
伸出一根手指頭。
你找得到一隻地精嗎?

P.  5-6
太陽、一隻蜜蜂、一塊起司。
這些通通都是黃色的。

你還看到了什麼呢?
你可以用什麼來演奏音樂呢?

看看這雙手。
伸出兩根手指頭。
你找得到兩顆檸檬嗎?
 
 

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Email:weber@weber.com.tw   電話:(02)2232-4332   傳真:(02)2924-2812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
郵政劃撥帳號:19686241   戶名: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Copyright
© 2015 Weber Publication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