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   回到首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通位置圖   聯絡我們
  今天日期:2024年3月29日 最新更新日期: 2018年08月14日   總訪客人數:444178 今日訪客人數:
圖書查詢 書名 作(譯)者 系列圖書查詢→
  醫院大搜查 (Willewete. Naar het ziekenhuis)

書號:CH05-014
Netty van Kaathoven 著
張瑄 譯
ISBN:978-986-427-069-9
出版時間:2016年2月
共38頁
定價:300  

【作(譯)者簡介】

作者簡介

奈緹.卡多文(Netty  van  Kaathoven)
1953年出生於荷蘭北布拉邦省的一個小村莊,她最大的夢想是擁有一匹屬於自己的小馬。卡多文過去曾任數學與物理教師,亦曾投身兒童及成人教育。她為各個不同年齡層的讀者創作,並著有多本與馬相關的書籍。

繪者簡介

瑪洛琳.杭德(Marjolein  Hund)
1977年出生於荷蘭的蒙尼肯丹,自幼便喜愛藝術創作且獲獎無數。2004年以優異成績自烏特列茲藝術學院畢業,之後便成為自由繪者,曾繪製0至16歲之各式兒童讀物。

譯者簡介

張瑄
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社會教育學系。譯有《開車去旅行》、《鯨魚大解密》、《你擅長什麼》。
 
【內容簡介】

讀完本書,你可以學到
★人們什麼時候會到醫院。
★醫院裡分成那些部門。
★什麼時候會需要住院。
★婦產科都在做什麼。
★急診室是什麼,誰會到急診室。
★醫院的內部構造。
★開刀前需要做什麼事情。
★如何製作吊腕帶。
★醫生會用那些器材,分別用在哪裡。

內容簡介

想要知道關於醫院的所有事情嗎?人們什麼時候會需要去醫院呢?誰在那裡工作?有小寶寶出生時,去醫院可能還滿好玩的,但有時候去醫院也可能很恐怖。這書會將帶你看到醫院裡發生的各種事情,快翻開本書吧!讓書中的大摺頁、一首詩,還有一些動手做的小活動和小測驗讓你成為小小醫院專家吧!

「想知道系列」特色簡介

1.以繪本的形式,提供孩子生活中可能會碰到的知識概念
2.各冊主題皆不相同,內容囊括生活周遭的種種議題:動物、天文、地理、社會、人文……等
3.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領孩子進入知識的世界
4.故事情境做起頭,帶入重要的基本概念
5.不時插入較鮮為人知的小知識(「你知道嗎?」彩色泡泡部分)
6.配合有趣的活動提高孩子參與度
7.書的最後有一系列問答,讓孩子檢視自己之所學
8.以有趣、輕鬆且好玩的方式,讓孩子在閱讀的快樂中成長
 
【章節說明】

P.1-2
去看家庭醫生

「勇敢的史丹,過來這裡坐吧!讓我看看你的耳朵,又在痛了嗎?」診所的家庭醫生問。
「哎喲!對啊,很痛!。」史丹說。
「真的很痛嗎?」
「比很痛還要更痛、更痛!」
「我想最好還是在你耳朵裡插上管子看看,不過我沒辦法這樣做,你必須去醫院。」
「說不定真的必須這樣做。」媽媽說。

P.3-4
去醫院

熊熊和史丹要去找醫院的耳科醫生,這樣的醫生知道關於耳朵的所有事情。醫院裡有老人,不過也有年輕人跟小朋友,當然也有小寶寶。有些人不用住院,醫生看過他們哪裡有問題後,他們就能回家了!

幾個小時之後,史丹也可以回家了,不過他和爸爸媽媽需要先和櫃台人員說他的名字,還有他跟熊熊要找哪位醫生。

熊熊覺得這一切非常刺激有趣,就連史丹也偷偷地這麼覺得呢!所以他們先在醫院裡參觀了一圈,史丹第一個想去的是兒童病房,他想要看看自己的病床。

P.5-6
病床上
塞菈的喉嚨一直很痛,所以醫生摘除了她的扁桃腺,還好她很快就能回家了。不過她得先多喝水、多吞嚥,不過她還是有點痛,因此她拿到了一枝冰棒。塞菈在醫院裡的病床比家裡的床更棒,這張床會變把戲!

賈士伯的肚子好痛!他已經在醫院裡待好多天了,這樣醫生才能觀察是哪裡有問題。醫生在他的肚子上切了一個小小的洞,好好地看了看肚子裡頭。醫生用了一台很小的攝影機來完成這個任務,那是一台很棒的攝影機喔!

你知道嗎?
賈士伯的爸爸或媽媽每天晚上都能留下來睡在他的病房,他的娃娃們當然也可以來!

掛在棒子上的這袋叫做點滴,賈士伯透過這些點滴吸收他的藥,這樣他的肚子就不會痛了。

你知道嗎?
把娃娃帶到醫院前,必須先用洗衣機把它們洗得清潔溜溜,這樣它們在你的病床上睡覺時就會又漂亮又乾淨!
 
 

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Email:weber@weber.com.tw   電話:(02)2232-4332   傳真:(02)2924-2812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
郵政劃撥帳號:19686241   戶名: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Copyright
© 2015 Weber Publication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