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   回到首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通位置圖   聯絡我們
  今天日期:2024年4月25日 最新更新日期: 2018年08月14日   總訪客人數:446079 今日訪客人數:
圖書查詢 書名 作(譯)者 系列圖書查詢→
  蜜蜂與我 (Bee and Me)

書號:CH11-001
Alison Jay 著
ISBN:978-986-427-113-9
出版時間:2016年12月
共40頁
定價:280  

【作(譯)者簡介】

作者簡介:

艾莉森․傑伊  (Alison  Jay)
本書繪者畢業於倫敦藝術學院後,曾經製作過一段時間的動畫,後來成為兒童繪本畫家。她的插畫作品橫跨各個領域,例如:海報、廣告、商品包裝等等。她曾以無字書《晴天霹靂》(Out  of  the  Blue)獲得凱特格林威獎提名,而《蜜蜂與我》為她首部半自傳性作品,她希望能藉由這個作品,傳達出大自然的重要性。
 
【內容簡介】

★本書繪者曾獲凱特格林威獎提名。
★讓可愛的大蜜蜂帶您進入無字書的想像世界!
★本書兼具創意與生態教育功能,讓您了解蜜蜂的重要性。
★細緻的畫風、生動的故事,值得您細細品讀!
★少了文字卻多了想像,非常適合親子一起來說故事!

內容簡介

有一天,一隻蜜蜂飛到小女孩的窗前,牠看起來好累,就快要昏了過去。在小女孩的悉心照顧之下,蜜蜂逐漸康復,很快地,蜜蜂變得越來越大,牠甚至比小女孩還要大呢!牠載著小女孩飛了起來,在城市中翱翔,他們幫助城市中的花朵授粉、播種。最後,整個城市都充滿著花朵的芬芳。

小故事大啟發

本書藉由蜜蜂和小女孩的故事,帶出人類與自然生態的關係。蜜蜂在生態系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,但是近年來,因為環境的破壞,蜜蜂的數量逐漸減少。少了蜜蜂,花兒就無法授粉,也就無法培育出下一代的花朵。本書的最後,作者還介紹了一些適合蜜蜂的花朵,不妨選幾株種在自家的花園裡,一起來拯救這個可愛又重要的生物──蜜蜂。

畫風評介

本書繪者畫風細緻,使用油畫作為媒材,創作出一幅又一幅豐富的景致。她的用色相當明亮,搭配上故事輕快活潑的氣氛,讓人忍不住深深愛上。在本書中,她對於蜜蜂的描繪相當活靈活現,蜜蜂的眼神好像要告訴讀者心裡的想法,說出自己的故事。

書評推薦

「本書沒有任何文字,但是每張圖片卻擲地有聲,探討了蜜蜂的生命循環,還有蜜蜂對自然的重要性。非常值得推薦!」
──《The  Bookbag書評網》
 
【章節說明】

 
 

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Email:weber@weber.com.tw   電話:(02)2232-4332   傳真:(02)2924-2812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
郵政劃撥帳號:19686241   戶名: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Copyright
© 2015 Weber Publication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