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   回到首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通位置圖   聯絡我們
  今天日期:2024年4月20日 最新更新日期: 2018年08月14日   總訪客人數:445570 今日訪客人數:
圖書查詢 書名 作(譯)者 系列圖書查詢→
  火車上的小白狗 (DOG ON A TRAIN)

書號:CH11-002
Kate Prendergast 著
ISBN:978-986-427-107-8
出版時間:2016年12月
共32頁
定價:270  

【作(譯)者簡介】

作卅繪者簡介:

凱特•普倫德加斯特(Kate  Prendergast)
在運輸業工作多年。養育了一對兒子和女兒之後,凱特對插畫的興趣越來越濃厚,因此她前去攻讀劍橋藝術學院的兒童圖畫書插畫碩士學位。《火車上的小白狗》是凱特的第一本作品,這本書匯集了她喜愛觀察和善於描述的圖畫風格,以及她相信不管是在城市或是郊區,只要是許多孩子們生活的地方,就會發生魔法故事。
 
【內容簡介】

★本書入選2016年英國書籍設計與製作獎(BBD&P  Awards)
★故事扣人心弦,呈現人類與動物間最真摯簡單的愛!
★小白狗搭上火車,展開一場感人的冒險。
★透過黑白灰的素描畫筆,描繪出層次豐富的世界。
★少了文字卻多了想像,非常適合親子一起來說故事!

內容簡介

小男孩趕著出門而忘了他的帽子,他最忠實的朋友──小白狗跟著跑出家,要把帽子交給主人,一場冒險就這樣展開了!小白狗獨自闖進錯綜複雜、人來人往的車站,但是主人越走越遠,小白狗再也看不見主人的蹤影了。幸好聰明的小白狗找到了進入車站的方式,牠搭上火車、下火車,一路上受到許多好心人的幫忙,有時卻也被人潮沖著往前,差一點就要迷失在偌大的車站中。最後,小白狗能夠順利達成牠的任務,將帽子送到主人手中嗎?

畫風評介

本書為無字繪本,並且是作者的第一部作品,雖是初試啼聲之作,卻已是十分成熟的作品。全書採黑白素描,畫筆相當細緻,時不時穿插醒目的紅色,在灰黑白的世界中,創造出鮮明對比的效果,一下便能抓住讀者的眼睛。而主人的紅帽子與紅鞋子從一片黑壓壓的畫面中跳出來,同時也代表著小白狗堅守不移的、尋尋覓覓的事物。

小故事大啟發

本書一頁頁活潑生動的圖畫彷彿是行雲流水的影像,讓讀者不自覺隨著小白狗的腳步往下走去,直到終點。主角小白狗渾身散發出堅定的信念,搭火車的途中雖然遭遇了些許困難,但牠最終仍然將帽子送到主人手中。雖然全書沒有文字,每一幅圖畫卻彷彿會自己說故事一般,透過繪者細膩的筆觸、對比鮮明的畫面,傳達出動物和人類之間強烈的情感,狗兒對主人堅定的忠誠,讓人讀完為之動容。

其他書評:

「狗主角抓住了我的心,這是一本美麗動人的書。不花一個字便講述了一個極其詳細的故事,高度推薦。」
──《The  Bookbag書評網》
「一本關於愛和忠誠的動人無字書。」
──《playbythebook書評網》
 
【章節說明】

 
 

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Email:weber@weber.com.tw   電話:(02)2232-4332   傳真:(02)2924-2812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
郵政劃撥帳號:19686241   戶名: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Copyright
© 2015 Weber Publication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