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   回到首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通位置圖   聯絡我們
  今天日期:2024年4月25日 最新更新日期: 2018年08月14日   總訪客人數:446092 今日訪客人數:
圖書查詢 書名 作(譯)者 系列圖書查詢→
  當代日本

書號:CS01-003
陳坤森、吳嘉欣 著
ISBN:
出版時間:2015年9月
共0頁
定價:0  

【作(譯)者簡介】

陳坤森
國立政治大學政治研究所博士

吳嘉欣
國立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
 
【內容簡介】

日本是當代世界上最重要的幾個國家之一,從戰後東山再起成為經濟強權的驚人成就,到揉合現代與傳統、風靡全球的文化軟實力,甚至其世界最長的平均壽命、極低的犯罪率,日本在各領域的表現,皆引其其他國家與學者的關注與討論。
然而,關於日本的研究與評價,卻往往充滿了爭議與歧見。本書將各種相異的見解與辯論,整合成三大立場:主流觀點(mainstream)、修正主義(revisionist)以及文化主義(culturalist);以簡明而發人深省的方式,順其歷史脈絡,介紹日本的政治、經濟、社會結構、文化以及其在世界所扮演的角色,不僅探討日本的成功,亦同時思辯日本在經濟、政治或社會架構上的缺陷所在。
欲瞭解日本這個重要、迷人而複雜的國家,須保持批判、質疑的態度,並小心各方見解中的立場及差異。本書生動易懂的解說,將引領您從各方角度的探討中一窺日本的真實樣貌,無論您是學生或一般讀者,想必都能有所收穫。
 
【章節說明】

 
 

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Email:weber@weber.com.tw   電話:(02)2232-4332   傳真:(02)2924-2812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
郵政劃撥帳號:19686241   戶名: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Copyright
© 2015 Weber Publication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