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   回到首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通位置圖   聯絡我們
  今天日期:2024年4月20日 最新更新日期: 2018年08月14日   總訪客人數:445544 今日訪客人數:
圖書查詢 書名 作(譯)者 系列圖書查詢→
  當代中國

書號:CS01-004
陳坤森、張韡 著
ISBN:
出版時間:2015年9月
共0頁
定價:0  

【作(譯)者簡介】

譯者簡介
陳坤森
國立政治大學政治研究所博士
張韡
國立台灣大學中文系學士
 
【內容簡介】

現代中國具有多個不同面向及各種觀察角度,她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、外匯存底世界排名居冠,同時卻也是目前全球碩果僅存、仍施行權力壟斷的共產主義國家之一。今日中國呈現於世人眼前的面貌乃經歷長達數世紀的形塑,其悠久、複雜且常互相矛盾的歷史因素和影響力,使得中國難以被輕易描述。
現代中國在世界舉足輕重的地位,使得我們欲瞭解二十一世紀的政治、經濟或是國際情勢,首先須認識中國乃不可或缺。本書以易懂而迷人的觀察角度,為您呈現現代中國的風貌,從其政治與經濟結構、社會與文化,到中國在世界地位的變化等不同面向,瞭解中國昔日的歷史,探討其今日的地位乃至未來的走向。閱讀本書不需具備任何前置知識,是任何想瞭解現代中國的讀者的最佳選擇。
 
【章節說明】

 
 

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Email:weber@weber.com.tw   電話:(02)2232-4332   傳真:(02)2924-2812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
郵政劃撥帳號:19686241   戶名: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Copyright
© 2015 Weber Publication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