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   回到首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通位置圖   聯絡我們
  今天日期:2024年4月26日 最新更新日期: 2018年08月14日   總訪客人數:446215 今日訪客人數:
圖書查詢 書名 作(譯)者 系列圖書查詢→
  選舉制度比較分析

書號:J08-004
陳坤森 著
ISBN:
出版時間:2015年3月
共0頁
定價:0  

【作(譯)者簡介】

譯者簡介
陳坤森
政治大學政治學研究所博士,專攻選舉制度、憲政體制、比較政治。
韋伯文化出版社發行人兼總編輯,曾任教於淡江大學、逢甲大學、靜宜大學、聖約翰科技大學,現專心經營出版社以及翻譯和寫作。著有:《聯合內閣理論》,譯有:《當代民主類型與政治》、《公共組織與管理》、《政治意識型態與近代思潮》、《比較政治:西歐政治與社會》、《空間與權力:政治地理學新風貌》、《英國國會》、《英國政黨》、《挪威憲法》、《瑞典憲法》等書。
 
【內容簡介】

本書檢視六種選舉制度的原理和運作,這些選舉制度目前廣泛應用於世界上超過七十個的民主政體。本書探討的六種選舉制度有單一選區相對多數制、兩輪投票制、選擇性投票制、名單比例代表制、混合名額選舉制度和單記可讓渡投票制。內容包含分別介紹各種選舉制度的原則和計算公式、選舉過程的操作、不同選舉制度在各國的實施現況,並深入探討選舉制度與政黨政治、國會結構之間的關聯,以及對各國政治產生的各種影響。本書採用各國最新資料和數據,研究範圍橫跨多國和不同年代,透過詳盡且嚴謹的立論,提供全面性的分析。本書內容詳實且資料新穎,是全世界廣為人所採用的選舉制度教科書。
 
【章節說明】

 
 

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Email:weber@weber.com.tw   電話:(02)2232-4332   傳真:(02)2924-2812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
郵政劃撥帳號:19686241   戶名: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Copyright
© 2015 Weber Publication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