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   回到首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通位置圖   聯絡我們
  今天日期:2024年4月27日 最新更新日期: 2018年08月14日   總訪客人數:446292 今日訪客人數:
圖書查詢 書名 作(譯)者 系列圖書查詢→
  廣告說服力 (Persuasion in Advertising)

書號:MD05-002
J. O'Shaughnessy等 著
呂奕欣 譯
ISBN:986-7557-60-3
出版時間:2005年6月(已出版)
共236頁
定價:250  

【作(譯)者簡介】

作者簡介
John  O’Shaughnessy
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榮譽教授、劍橋大學管理研究學院(Judge  Institute  of  Management  Studies)資深研究員。著有商業書籍十餘本。

Nicholas  Jackson  O’Shaughnessy  
基爾大學行銷溝通學教授,在歐洲的行銷學報中發表過許多論文,並有兩本行銷學著作。

譯者簡介
呂奕欣
師大翻譯所筆譯組畢業。譯有《實體世界的語言》等。
Email:  yihsin@ntu.edu.tw
 
【內容簡介】

有效的廣告,幾乎都是有說服力的廣告。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,最有說服力的廣告就是贏家。本書旨在闡明如何說服消費者、設定策略,並說明理論如何運作。
本書主題囊括:說服的難處、說服中的理性與感性、說服的正強化法以及認知法……等等,還有新穎的個案研究,輔助說明理論。
本書以清新易懂的文字,說明廣告中說服的藝術,是行銷學的學生與學者必讀之作。
 
【章節說明】

序言
謝詞
第一章    什麼是說服力?什麼可以促成說服力?
第二章    說服中的理性、象徵與感性
第三章    說服性廣告訴求(I)
第四章    說服性廣告訴求(II)
第五章    說服性廣告訴求(III):認知取徑
第六章    說服性廣告訴求(IV)
 
 

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Email:weber@weber.com.tw   電話:(02)2232-4332   傳真:(02)2924-2812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
郵政劃撥帳號:19686241   戶名: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Copyright
© 2015 Weber Publication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