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   回到首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通位置圖   聯絡我們
  今天日期:2024年4月26日 最新更新日期: 2018年08月14日   總訪客人數:446184 今日訪客人數:
圖書查詢 書名 作(譯)者 系列圖書查詢→
  電影學入門 (An Introduction to Film Studies, 2nd ed., 2000)

書號:MD12-001
Jill Nelmes 著
陳芸芸 譯
ISBN:986-7830-32-6
出版時間:2006年2月(已出版)
共763頁
定價:650  
CH1  

【作(譯)者簡介】

姬爾•奈梅斯(Jill  Nelmes)
東倫敦大學(University  of  East  London)電影研究部門的資深講師,教授範圍從「高等教育」(A  Level)到更高層次教育的一系列課程。她是WJEC「電影與媒介研究」的審查者,也是WJEC「電影與媒介研究」計畫小組的成員。奈梅斯對於電影劇本寫作和電影製作頗有興趣,目前正在撰寫兩份劇本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【內容簡介】

        本書從電影歷史、機構、觀眾、科技、文本以及各國電影的角度入手,納入文本分析、結構主義、精神分析、女性主義、文化研究、同志現象等途徑,並且介紹了包括好萊塢、英國、印度、俄國和德國在內超過五百部的電影實例,可說是市面上難得一見的全觀式電影研究入門教科書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【章節說明】

撰稿名錄
第二版序言
謝辭
第一章  緒論
第二章  電影機構
第三章  電影與科技
第四章  電影與敘事
第五章  電影觀眾
第六章  文類、明星與電影導演:有關好萊塢電影的批判途徑
第七章  文類形式:寫實與幻想
第八章  動畫:模式與意義
第九章  女性與電影
第十章  女同志與男同志電影
第十一章  國家電影
第十二章  印度電影簡介
第十三章  一九二○年代蘇聯蒙大奇電影
第十四章  新德國電影
名詞解釋
參考書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
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Email:weber@weber.com.tw   電話:(02)2232-4332   傳真:(02)2924-2812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
郵政劃撥帳號:19686241   戶名: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Copyright
© 2015 Weber Publication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