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   回到首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通位置圖   聯絡我們
  今天日期:2024年3月29日 最新更新日期: 2018年08月14日   總訪客人數:444092 今日訪客人數:
圖書查詢 書名 作(譯)者 系列圖書查詢→
  淺說政治 (Politics: The Basics, 2nd ed., 2000)

書號:N05-001
Stephen D. Tansey 著
劉賢俊、邱志淳 譯
ISBN:986-7830-31-8
出版時間:2004年1月 (已出版)
共272頁
定價:250  

【作(譯)者簡介】

作者簡介
Stephen  D.  Tansey
英國伯恩矛斯大學(University  of  Bournemouth)傳播學院政治暨資訊副高級講師。

翻譯章節分工說明
本書各章初稿分工如下:
序言、謝詞、第一章:楊昊(中正大學政治研究所)
第二章:蕭巧怡(台灣大學政治研究所)
第三章:蕭子音(中山大學政治研究所)
第四章:蔡獻緯(台灣大學政治研究所)
第五章:唐若蕾(中山大學政治研究所)
第六章:周威同(中山大學政治研究所)
第七章:劉子立(政治大學政治研究所)
第八章:徐子婷(台灣大學政治研究所)
附錄:陳怡伶(台灣師範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)
劉賢致老師、邱志淳老師及本社徐子婷、許慕屏、林彥君三位編輯徹底重譯和校閱。
 
【內容簡介】

        這是一本提供政治學基本概念的入門書,此書淺顯的筆法,非常適合非政治學本科系的讀者閱讀。本書首先闡述政治學重要的本質和研究途徑;隨後討論不同脈絡中的政治現象,包括政治體系、意識型態、政治過程、現代國家的類型、民主政治等,最後觸角延伸至政治制度和公共政策。另外,本書附錄陳列一些「政治學資源」,介紹專業或公立圖書館的寶藏、最新線上的資料庫以及網際網路的實用網址。
 
【章節說明】

序言
謝詞
第一章 緒論
第二章 政治體系
第三章 概念
第四章 意識型態
第五章 政治過程
第六章 國家
第七章 民主政治
第八章 政策
附錄
參考書目
 
 

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Email:weber@weber.com.tw   電話:(02)2232-4332   傳真:(02)2924-2812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
郵政劃撥帳號:19686241   戶名: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Copyright
© 2015 Weber Publication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