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   回到首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通位置圖   聯絡我們
  今天日期:2024年4月26日 最新更新日期: 2018年08月14日   總訪客人數:446252 今日訪客人數:
圖書查詢 書名 作(譯)者 系列圖書查詢→
  消費地理學 (Geographies of Consumption, 2005)

書號:TCS02-02
Juliana Mansvelt 著
呂奕欣 譯
ISBN:978-986-6816-06-2
出版時間:2008年2月(已出版)
共258頁
定價:250  
CH1  CH2  

【作(譯)者簡介】

本書榮獲國立編譯館學術翻譯經費補助,特此誌謝。

■作者簡介
Juliana  Mansvelt
紐西蘭梅西大學(Massey  University)地理研究資深講師

■譯者簡介
呂奕欣
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碩士
 
【內容簡介】

本書針對消費與消費地理學提出批判性的導論,提供消費文獻的相關概述,說明消費和日常生活中空間的產生,有密不可分的關係。本書作者曼斯維特(Juliana  Mansvelt)在不同尺度上,向讀者詳細解釋政治經濟及社會文化的消費觀。本書開頭幾章先綜觀消費的歷史與概念化,而接下來幾章則以消費空間、身體與認同、商品鍊、全球化的商業文化為主題。全書各章節皆提供圖說,並以比較個案研究的資料來說明,其他特色還包括Box與詳細的註釋,供延伸閱讀。本書從空間的觀點來評論消費,對關鍵性討論提出批判性分析,堪稱地理文獻中第一本提綱挈領的概述。本書可在經濟與社會地理學等教學單元上廣為應用,更是關注消費的人必讀的讀本。
 
【章節說明】

第一章    消費的地理
第二章    歷史
第三章    空間
第四章    認同
第五章    連結
第六章    商業文化
第七章    道德規範
  
 
 

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Email:weber@weber.com.tw   電話:(02)2232-4332   傳真:(02)2924-2812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
郵政劃撥帳號:19686241   戶名: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Copyright
© 2015 Weber Publication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