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   回到首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通位置圖   聯絡我們
  今天日期:2024年4月25日 最新更新日期: 2018年08月14日   總訪客人數:446012 今日訪客人數:
圖書查詢 書名 作(譯)者 系列圖書查詢→
  文化研究核心議題與關鍵爭辯 (Making Sense of Cultural Studies, 2002)

書號:TCS04-16
Chris Barker 著
吳沛嶸 譯
ISBN:978-986-6816-50-5
出版時間:2009年2月(已出版)
共355頁
定價:350  
CH1  

【作(譯)者簡介】

■作者簡介
Chris    Barker
澳洲臥龍岡大學傳播與文化研究副教授。他的興趣在研究臨床心理學的人際溝通(例如心理治療的過程、醫學診斷與社會支持等)、社區心理學以及虛擬實境在臨床心理學上的應用。

■譯者簡介
吳沛嶸
英國University  of  Leicester全球化與傳播研究所碩士。
 
【內容簡介】

■內容簡介
本書展現了文化研究如何處理大量的重要問題,這些問題存在於某兩項對等關係裡,諸如語言與文化、意識型態與真實、政治與文化分析、商品化與文化、能動者與架構、認同與差異、消費文化與生活型態、文本與情境等。作者透過檢視文化研究的中心問題與精辟爭辯,來呈現文化研究的重要性與未來發展。
 
【章節說明】

第一章    探究文化研究的問題
第二章    語言、實踐與物質
第三章    真理、科學與意識型態
第四章    文化是一種生活方式
第五章    主體、能動體和理性行動的限制
第六章    認同、平等與差異:性別政治
第七章    全球文化卅媒介文化
第八章    轉型中的資本主義
第九章    五花八門的文化研究:政治議題與方法
第十章    進化與情感:文化研究的新資源
名詞解釋
參考書目
索引
 
 

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Email:weber@weber.com.tw   電話:(02)2232-4332   傳真:(02)2924-2812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
郵政劃撥帳號:19686241   戶名: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Copyright
© 2015 Weber Publication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